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佛山市旅游考察团来双鸭山市考察
2018-01-08 09:38:0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8日讯 1月5日,佛山市旅游局局长蒋庆带领佛山市旅游考察团一行来到双鸭山市,对双鸭山旅游资源情况进行考察。

  在双鸭山市与佛山市旅游合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鸭山湿地旅游宣传片;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简要介绍了双鸭山市的旅游资源情况;佛山市旅游局介绍了佛山市旅游资源情况;双鸭山市的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与佛山市旅游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就今后合作方向、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佛山考察团表示,佛山市以美食之都、武术之乡、产业名城为代表的旅游产品,与双鸭山市依托以原始黑土湿地等自然生态和乌苏里江界江风情为核心的旅游产品,存在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具有较大的合作发展空间。佛山市旅游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寻找合作契合点,为“两山”旅游企业搭建对接交流与互学互鉴平台,努力推动双方旅游企业开展务实合作。

  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表示,今后将通过引导双方旅行社开展旅游客源市场互换合作、加强两市间营销推介合作、扩大相互交流合作平台等方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共用、交流学习、合作共赢”的新格局,实现“两山”旅游业共同发展。在双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市博物馆,实地考察了宝清县圣洁·摇篮山滑雪场、饶河县小南河“关东情”农家旅游摄影基地、四排赫哲族乡冰雪乐园等重点景区。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