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各机动车检测站本月中旬两次暂停办理车检业务
2018-01-09 15:54: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阳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高阳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编辑 张广义) 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根据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建设全省公安交管122业务专网的相关要求,近期哈尔滨市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系统将分两次进行网络迁移改造,具体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到2017年1月14日;2018年1月19日到2018年1月21日。

  在此期间,哈尔滨市管辖范围内各机动车安检机构将无法办理非免检车辆新车注册登记检验、在用机动车定期年检、机动车转入超有效期检验、异地车辆受托检验、在用机动车变更发动机或外观颜色等全部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业务。

  另:按照省内机动车通检政策,广大群众可就近选择到省内其它地市机动车安检机构办理在用机动车定检业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