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亮相福州
2018-01-12 11:14: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旅游产品推介会11日在福州市举办,重点营销推介“两湖、两江、两岛、一都、一乡”旅游产品线路。

  推介会围绕“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品牌形象,重点营销推介“两湖(镜泊湖、兴凯湖),两江(乌苏里江、黑龙江),两岛(珍宝岛、黑瞎子岛),一都(中国林都),一乡(雪乡)”旅游产品线路。福州市政府代表和联盟成员就建立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加强产品线路营销推介、促进区域旅游企业密切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年4月,由鸡西市旅游委牵头发起成立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我省东部的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七台河、鹤岗、伊春7市联手,携手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联盟城市依托伊春、镜泊湖、雪乡、黑瞎子岛等有影响力的旅游资源,以点穿线带面,持续加强夏季、冬季区域旅游系统化集成营销,打造富有影响力的东部旅游品牌形象,相继在哈尔滨、大连、南京、福州举办旅游推介会,推动联盟内部300余家旅行社与各省外客源地城市旅游企业对接互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