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精彩上演
2018-01-12 22:11: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2日讯 12日下午,哈尔滨大剧院歌舞翩跹、高朋满座,掌声和欢笑声将这里变成欢乐的海洋。“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在此精彩上演。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海选征集、个人展示、网络投票、专家定评等环节,迎来了最终结果,30名获奖群主代表他们的团队,登上了颁奖舞台。

  颁奖盛典在群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专业艺术院团、获奖群主团队、活跃在哈尔滨的知名民间演出团体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职工艺术团共同联袂,上演了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光荣与梦想》、《母亲是中华》,歌剧选段《祝酒歌》,时装走秀《时代礼服与荣誉女兵》、《浪漫夕阳》、《梦幻宫廷》,舞蹈《雪娃娃》、《鲜花开在草原上》、《月光下的凤尾竹》,古琴合奏《流水》、《卧龙吟》,诗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乐曲串烧《五星红旗》、《喀秋莎》,时尚评剧艺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麦岛杯”2017龙江最牛群主评选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以来,2300余名群主报名参选。参评微信群包罗万象,有合唱群、朗诵群、自驾群、影迷群、徒步群、公益群等。经过严格筛选流程,60名百人群群主进入第二阶段比拼。2017年11月19日,入围群主进行了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展示。2017年12月21日,竞争激烈的票选阶段启动,7天时间,页面总访问量超过687万,共投出99万余张选票。

  2018年1月4日,专家定评会举行,由田恃玮、鞠彩霞、刘中山、李东、刘佩海、孙剑波、杨萍等7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为入围群主进行了最终定评。崔宏卓等5人摘得“金牛”桂冠,获得奖金10000元;评选同时产生“铜牛”10名、“铁牛”15名,分获奖金5000元和2000元。专家们认为,龙江最牛群主评选,不仅搭建起群主们交流互动的平台,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拓宽和创新了舆论引导方式,是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的一次成功探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