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十城万店"营销行动将在北京举行 黑龙江大米抱团走进全国餐厅
2018-01-13 14:34: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亮 编辑 王艳)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组织开展的全省大米市场营销百日攻坚系列活动,由黑龙江省粮食局主办的“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十城万店”集中攻坚营销行动启动大会将于1月15日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黑龙江大米网受黑龙江省粮食局委托作为执行主体组织我省水稻主产县市稻米加工企业对接知名食材订购电商“美菜网”,在其服务的全国22个城市近50万家餐饮企业中,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11日期间,开展以“黑龙江大米进餐厅”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旨在进一步达到宣传龙江大米品牌、拓展销售渠道、增加市场销售份额。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