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齐齐哈尔男子微信卖假性药 防药物无效被找“后账”匿名邮寄频繁换包装
2018-01-17 09:34:2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17日讯 齐齐哈尔市刘某开了一家成人保健品店,由于挣不到钱,刘某便利用微信贩卖假性药。4日,刘某的保健品店被警方查处,刘某也因贩卖假药被刑拘。

  2017年12月20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举报后,在刘某的保健品店内查扣假药20余种,涉案价值万余元。经审讯,刘某交代,他从去年10月开始,从外地非法购进假药,在自己的店内销售,他还多次在网上销售假冒性药、迷药等。为防止买家因药物无效找“后账”,李某每次都采取匿名邮寄方式,并频繁更换假药外包装。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些假性药大都添加化学药物,对人身体有害。这些假性药包装十分精美,有的甚至印着外国生产商标。药瓶上商标、包装纸、防伪码一应俱全,甚至连药片上的数字也镂刻得十分清晰、深浅均匀。刘某交代,这些药就是小作坊制作加工的,进货一般几元或十几元一粒,如果包装精美,就会每粒几十元或者上百元对外零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