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刘强东:相信东北三省营商环境定会逐步改善 祝福东北
2018-01-17 14: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7日讯 连日来,黑龙江迎来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等国内一批明星企业大咖。他们纷至沓来,受到省委书记、省长热情接见。企业大咖们表示,黑龙江是一片投资热土,在以往合作中富有成效,他们将继续深化、拓展与黑龙江的合作,实现共赢......17日,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又在微头条发表文章,他在文中称相信东北三省营商环境定会逐步改善,并对东北表达祝福。

  刘强东发表微头条配图:京东在黑龙江饶河县以蜂产品合作社模式进行精准扶贫,带动贫困户脱贫。

  微头条原文:

  刘强东:前两天走访了东北三省,未来三年京东分别在三个省投资从数十亿到百亿人民币不等!最近几年大家似乎都不对东北看好,不可否认东北三省的经济也确实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建国初期东北三省GDP一度占据全国85%!可以这么说,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算是一种感恩吧!我看到的是东北三省中高层领导那种真诚、积极、高效的工作作风,我相信他们的营商环境一定会逐步改善的!我相信东北人民那种乐观热情、重情重义的个性不会亏待我们的!2018年,祝福东北!

  刘强东发表微头条文章截图。

责任编辑:彭佳丽

【聚焦】黑龙江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