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打车不给钱还砸车 民警劝阻被醉酒女子挠伤
2018-01-22 12:50: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2日讯 9日,抚远市一女子醉酒后打出租车不但不给钱还砸车,民警赶到现场劝阻,女子推搡并厮打民警,被民警当场制伏。最终,女子被刑事拘留。

  据抚远市正阳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9日20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打车不给钱,还砸车、打人。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醉酒女子正在耍酒疯,民警上前询问,女子突然上前推搡并辱骂民警,随后用拳头捶打民警。民警对其进行劝阻,女子根本不听,继续厮打民警并大喊:“你拘我几天能怎么地?”民警当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处理。警车上,女子将另一名民警的脸部挠伤。最后,民警将该女子移交抚远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目前,该女子尹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抚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