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清除江面非法冰雪娱乐设施
2018-01-23 07:3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3日讯记者22日从省安监局获悉,为确保市民游客江上活动安全,12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委办组织区安监局、执法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道里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清理松花江流域道里段违规搭建的冰滑梯、私自圈占冰面形成的冰场等经营性娱乐项目,一天拆除冰场及各类设施10余处,扣押雪圈10余个。

  道里区清理江面。由省安监部门提供

  据悉,今年1月份进入冰雪旅游旺季以来,道里区加大对江上安全的联合执法力度,分别于1日、5日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及时处置私自凿冰取水、私设冰滑梯、私自圈占冰面经营娱乐活动等行为。8日,拆除了一处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冬泳场地设施并对泳池周边场地昼夜管控直至冰面完全封冻。

  道外区清理江面。

  此外,1月19日零时许,道外区执法局配合道外区政府、安监局、公安局等部门,前往江畔十二道街、十九道街、十四道街等沿江地区,对江面私设围栏、滑道、雪墙等未经审批的冰上娱乐设施进行清理取缔。当晚,共清理私设江面娱乐设施5处。

  下一步,道外区执法局将继续组织执法力量持续对江畔沿线进行无缝巡查,确保违章现象无反弹,同时加大力度整顿江畔沿线环境秩序,江边私建、无照经营娱乐设施,一经发现立即拆除。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