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外地学生丢钱包内有六张火车票 冰城巡警电话联系归还
2018-01-23 13:58: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23日讯 吉林的尤同学来哈尔滨游玩时不慎遗失了钱包,巡警拾到后联系他未果,便给他的母亲打去电话,当巡警联系上他时,尤同学这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

  据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六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李宏伟介绍,17日21时许,他在哈尔滨西站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少量现金、2张学生证、6张火车票及其他票据。李警官观察到其中有两张火车票是次日中午到衡阳的,为了不影响失主的行程,他立即通过学生证上的信息与失主联系,均无人接听。随后,李警官又与失主的母亲取得联系,约定失主次日一早到西站站前治安大队领取钱包。

  原来,失主尤同学是吉林省柳河县人,趁寒假来哈尔滨游玩,由于钱包内的现金不多,他从哈西站下火车后一直也没用上钱包,直到母亲给他打电话时,他才发现钱包丢了。事后,失主的母亲给李警官发短信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