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生活报年货大集开集首日来了近万人 快来领走三重福利
2018-02-02 15:55:3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1日讯 1日,生活报年货大集在曼哈顿商厦火热开集啦!当日商厦客流明显增多,来赶集的市民有近万人。当日最受大家喜爱的品类有春节挂饰、吉祥物、餐具、工艺品、厨房小电器和床品布艺等。本次年货大集,为市民奉上千余种接地气的年货儿,优惠更是超级给力,还有众多商家携礼包加盟,让您一站搞定年货采购。

  大集将持续到2月15日,多重福利等着您!

  第一重福利:近千种年货钜惠销售,多款商品零利润销售,新春挂饰、吉祥物、餐具、摆件、电器、床品布艺……

  第二重福利:只要活动期间在曼哈顿商厦内消费,即可凭购物小票领取春联套装一套,礼品精美,数量有限。

  第三重福利:年货大集特别推出特惠新年大吉卡,98元可以得到289元的消费套餐,“埃米影城双人观影套餐+双人小食组合+藏茶火锅双人套餐+精美春联套装1套。”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