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网络新春大拜年] 带岭林业局党委书记祝天姝向网友祝贺新春
2018-02-09 13:54: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记者 马悦) 带岭林业局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素有“红松故乡”之称。境内的碧水中华秋沙鸭自然保护区生活着世界上仅存不到千只的中华秋沙鸭。是伊春地区特有的稀缺旅游资源。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伊春市多名县(市、区)委书记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祝贺新春。带岭林业局党委书记祝天姝向网友祝贺新春,全文如下:

带岭林业局党委书记祝天姝。

  我是带岭林业局党委书记祝天姝。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区委、区政府,通过东北网向广大网友拜年!对所有关心、支持带岭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带岭区天保工程扎实深入实施,进入全省森工系统优秀单位行列,突出地源特质特点,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围绕“青少年营地研学游”和“森林生态摄影游”两个主题,成功举办四季风光全国摄影大赛暨五花山摄影节、全域旅游发展大会、青少年研学营地等活动,提升了带岭在省内外旅游市场的知名度。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特色种养、森林食品加工、苗木花卉等优势特色产业,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活力不断增强。认真谋划、积极对接,共争取公益性项目10余个,到位资金5639万元。城镇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全面改善,政风民风根本好转。

  展望2018年,我们豪情倍增,信心满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抓好生态保护、全域旅游、森林食品加工、特色种养、绿色城镇提质、保护和改善民生、青年人才和青年干部培养等工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快推进“五个带岭”建设进程,努力实现生态立区、产业兴区、旅游旺区的目标,奋力走好新时代绿色转型发展新路。

  最后,衷心祝愿林城带岭繁荣昌盛,更加美好!祝愿广大网友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网络新春大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