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新春走基层]志愿者慰问老兵 爱心汇聚暖功臣
2018-02-13 14:3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杨金光 编辑李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在哈尔滨村镇居住的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们,高高兴兴红红火火过大年,日前,哈尔滨市道外区交通安全村村通志愿者协会的8名志愿者代表带冰城人的爱心驱车300多公里,看望了27位老兵,向他们捐赠和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品。

志愿者购买米面油生活品准备看望老兵。

  志愿者们第一站来到了哈尔滨道外区民主镇民主村三姓屯87岁的抗美援朝老兵王荣家中。得知前些日子老人不小心将腿摔坏并做了手术,志愿者张永学将个人日前获得“全省最有人气十佳志愿者”的2000元奖金,捐献给了老兵王荣,同时,社会爱心人士80多岁梁女士和几个姐妹捐献的1000元钱、道外区东原办事处刘颖主任的500元爱心捐款也转交到老兵王荣手中。

志愿者们慰问老兵。

  志愿者们传达着党和社会的关爱,老兵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人们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老兵们十分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志愿者张永学看望老兵王荣。

  这次志愿者们一行慰问了居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民主、永源、巨源四个镇的27位老兵,共送去现金和生活必需品共计12000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