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网小记者“牵妈妈的手逛极地”活动开启专属妈妈的一天
2018-03-10 19: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兼畅 平静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实习记者许兼畅 记者平静 田彦飞 编辑彭佳丽) 10日,东北网小记者“牵妈妈的手逛极地”亲子体验活动在哈尔滨极地馆进行。

  极地馆主持人带领小记者们参观。围城 摄

  小记者和妈妈在”南极企鹅岛“合影。

  一大早,小记者们来到活动现场,期待着与妈妈一同开启的极地之旅。在哈尔滨极地馆帅气的主持人带领下,小记者们首先参观了极地馆二楼的淡水鱼类和海洋鱼类;接着走过“南极企鹅岛”,看企鹅们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在白鲸表演场,小记者们与妈妈一起观看了水下白鲸表演,当看到白鲸米拉和尼克拉与美女驯养师的精彩表演时,小记者们惊呼“太厉害了,真是太好看了。”;在海象、海狮表演场,憨豆海象的搞笑表演和“歌舞皇帝”海狮皮特的优雅造型将活动带进了高潮。

  哈尔滨极地馆白鲸表演“海洋之心”。围城 摄

  小记者全神贯注观看白鲸表演。东北网记者 平静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