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伊春走出生态转型路 推动“冷资源”变“热经济”
2018-03-10 20:1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0日讯(记者王春颖 霍枭涵 编辑彭佳丽) 2016年以来,黑龙江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把旅游业作为重要内容进行顶层设计、统筹谋划、系统发力。2017年冬季,位于我省东北部的伊春市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为指导,依托独特的森林冰雪资源、地域文化、民风民俗等资源优势,培育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有效增加淡季旅游供给,吸引了天南地北的游客纷至沓来。

  冬捕现场。

  黑龙江省全国趣味冰雪创意成果三项赛(金山小镇)站。

  2017龙建杯国际冰雪爬走公开赛(桃山站)。

  为丰富冬游内容,伊春市推出了时尚运动、娱乐体验、民俗风情、寻味舌尖、摄影采风、滑雪度假等冬季旅游精品线路,突出旅游惠民,组织旅游企业推出景区优惠门票、旅游线路优惠等惠民措施,促进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打造“旅游+体育”、“旅游+民俗”“旅游+文化”等冰雪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和市民感受冰雪风情,体验冰雪运动乐趣,持续推动冬季旅游向纵深发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