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组织部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2 20:4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爱文在省委组织部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 当先锋作表率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杨帆)1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作风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爱文指出,省委组织部既负责全省作风整顿工作,又要抓好自身作风整顿,还担负着指导全省组织系统深化作风整顿的职责,更应当高标准严要求,当先锋作表率。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抓精细化、规范化、高效率,全面优化工作流程等方面发力整改,着力解决思想保守,流程不优,能力不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不规范不细致等突出问题,推动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引领带动全省组织系统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

  王爱文强调,省委组织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彭佳丽

王爱文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