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14 14:48:4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插现场。3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大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地方煤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郑大光一行先后来到升平煤矿、衡源煤矿,对主井口、监控室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检查煤矿监控设备及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驻矿监督员履职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郑大光强调,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一丝一毫也不容懈怠。全市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制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常抓不懈,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各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从严查隐患、从严监管、从严督查、从严整治、从严惩处,不放过任何漏洞,不丢掉任何盲点,不留下任何隐患,最大限度地控制和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产煤县区要将传统的人员盯守与现代的监控手段有机结合,管好生产煤矿,管住停产煤矿,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各煤炭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培训,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全市上下要积极稳妥推进煤矿整治整合工作,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全市煤炭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长泰、市政府党组成员郎峰岐及市安监局、市煤管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