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平安人寿高效理赔 让爱继续守护撑起一个家
2018-03-21 12:4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 日前,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为客户金先生的家属完成46万元的大额理赔,为处在悲痛中的金先生一家送去一丝慰藉,以实际行动践行平安人寿对客户的理赔承诺。

  金先生家住牡丹江,从事服装生意,常年往返于哈牡之间订货。然而去年年底,金先生却在来到哈市参加服装订购会的路上发生车祸,不幸身故。

  当金先生的妻子侯女士接到交警队打来的电话时,顿时觉得天都塌了。金先生此时年仅39岁,正值壮年,是家中经济的顶梁柱,夫妻二人平日里不仅要照料两位年近七旬体弱多病的父母,还需要抚养一个尚未成年的女儿,此刻生活的重担全都压向了早已下岗多年的侯女士肩上,面对未来高昂的学费和医疗费,侯女士此刻根本无法独立扛下这么重的担子。

  获知金先生遭遇不幸的消息后,其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来到客户家中,帮助侯女士联系报案并准备相应理赔材料。不久后公司便将金先生的46万元身故理赔款打入侯女士的账户,看着理赔款到账的短信,侯女士哽咽地对工作人员说道:“感谢平安人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为我们赔付了46万元理赔款,这笔钱足可以帮我们一家人缓解眼前的经济压力。虽然我丈夫已经不在了,但他用却一份保险为我们撑起一把保护伞,继续守护着我们一家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