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海伦四季营销第一弹 富硒农产品入驻农特产特卖平台
2018-03-21 13:3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明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1日讯(马明超 记者 陈显春)3月18日,绥化市海伦市政府在首届(天津)健康财富高峰论坛上,与天津众道泉亿优鲜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供货合同,授予其为“中国黑土硒都海伦富硒农产品指定销售单位”。此次签约,打响了“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活动四季营销的头一枪。

海伦富硒农产品在论坛上展出。

  据介绍,众道泉亿优鲜是一个链接农村与城市的农特产特卖电商平台,创新性结合新零售模式,将农村的绿色安全农产品销往各地,让城市居民用上健康安全、绿色、正宗的好产品。此次,海伦市富硒农产品入驻特卖电商平台,拓宽了产品营销渠道和模式。

  海伦市位于松嫩平原富硒土壤带核心区,465万亩耕地普遍天然足硒,近年来,海伦市确立打造“中国黑土硒都”这一发展目标,申请注册“中国黑土硒都”集体商标。

  今年,“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团队将分为春耕定制季、北菜南下季、新米促销季、年货开仓季四个板块展开,全面全力推介绥化寒地黑土天然富硒农产品。在春耕定制季活动中,截止到3月12日,该市域内外企业与各乡、村、合作社、农户共签约50份,落实基地面积34.8万亩。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