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女乘客坐公交睡着 装4700元钱背包落车上 幸好司机及时发现上交
2018-03-28 12:12: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8日讯 女子包里揣着4700元装修款和儿子的生活费,全都落在公交车上,幸好被司机及时发现并归还。27日上午,失主带着做好的锦旗送到公交公司,表达对公交车司机的感谢。

  据乘客李女士讲,19日18时35分左右,她从哈市37路终点顾新路(清河湾小区)上车,到康宁小区下车。“当时我腿上放着一个黑色双肩包,因为我那天发烧了,脑袋昏昏沉沉的睡着了,车一到站我赶紧下车,然后倒别的车走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可能她太难受了,包从腿上滑落都不知道。上了另一辆车后,又坐了一站她才感觉不对劲,赶紧又下了车。“我包里放着4700多元钱,包括家里的装修款,还有给上大学儿子送的生活费。”李女士说。

  据了解,当时李女士乘坐的37路公交车还在运行,驾驶员张岩没到终点站不能接电话。车队调度安慰焦急的李女士:“等师傅到终点,有消息肯定会告诉你的。”

  没多久,驾驶员在车内捡到李女士的包并连忙上交。“我特别感谢张师傅,想拿500块钱感谢他,但是张师傅不要。我希望通过生活报,再次对张师傅表示感谢。”李女士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