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东北网“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征集令后续:哈尔滨市香坊区促物业整改
2018-03-31 19: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迟亦达 编辑彭佳丽)近日,东北网爆料微平台发出征集令“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做出了回复。

  海顺新苑小区整治前后对比。

  有网友反映,香坊区幸福路幸福家园小区附近道路泥泞影响居民出行。记者就此联系到哈尔滨市香坊区物业办,物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幸福家园小区周边有部分区域正面临拆迁,目前如修复道路,拆迁时,道路还会面临再次被破坏的问题。该区域的道路修复将同拆迁一并考虑。

  森林人家小区整治前后对比。

  此外,对于有居民反映的小区内环境不整洁等问题,30日,结合市住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住宅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香坊区物业办积极做好此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放弃双休日延时工作时间,对辖区物管小区逐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督促企业对问题进行整改。

  四季芳洲小区整治前后对比。

  截至目前,香坊区物业办对小区卫生脏乱差、残雪、乱堆乱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问题,共下达整改通知35份。下步将继续推进春整工作,通过此项工作促进企业服务质量,确保百姓居住小区洁净,环境优美。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对此项工作进行监督。

  相关新闻:

  东北网发出“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征集令 网友留言称“影响市容”

  [脏乱差后续报道]哈尔滨道外区老北环院内:相关单位将尽快拉运残土

  东北网发出“身边脏乱差,拍照发我瞧!”征集令 网友:垃圾扔进小学内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