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醉卧公路被碾成重伤司机肇事后害怕逃逸
2018-04-02 14:18: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日讯 近日,栗某帮朋友干活后,晚上一起吃饭喝了酒。饭后其回家时,结果酒劲儿上来睡在了公路上。姜某开车路过,将睡在公路上的栗某碾压。由于害怕,姜某逃离现场。

  3月13日20时51分,明水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明水县通达镇南面的公路上有一人横趴在道路上。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伤者已经被120接走。经向医护人员了解,伤者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取监控逐一筛查及对附近村屯走访。经工作,确定在明水县绿野牧场工作的姜某为重点嫌疑人,19日对姜某进行了传唤。

  经讯问,姜某交代了其与朋友吃完饭后,与妻子返回途中,将公路上的栗某碾压,事故发生后由于害怕,驾车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现姜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