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04-03 16:3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馨月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3日讯(张馨月 记者 侯巍) 2日下午,省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总结省科协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省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大力推进党建全面提升工程,不断夯实从严治党。要抓关键少数,切实落实责任。要持续推进作风整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会上,省科协党组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