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富锦市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 最高奖励3000元
2018-04-10 15: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0日讯(记者庄园 编辑彭佳丽)记者从中共富锦市委宣传部了解到,4月10日起,富锦市将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富锦城市形象宣传语。宣传语一经采用,最高奖励3000元。

  富锦市。 资料图

  富锦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城市,享有“黑土绿谷、北国粮都”美誉,是“中国大豆之乡、中国东北大米之乡、中国水稻第一县”,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绿色农业示范区、国家粮食生产功能区,12次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荣誉称号。2017年,粮食总产位居全省第一。经济总量位居佳木斯各县(市)首位。

  为更准确地对富锦进行科学新定位,对城市形象进行新打造、新提升。富锦市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富锦城市形象宣传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富锦城市形象宣传语

  二、征集范围

  全国范围内所有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4月20日。

  四、征集要求

  (一)主题鲜明。反映富锦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富锦独特的城市形象和城市精神与魅力。既可以是展现富锦整体形象的宣传语,也可以是表现富锦单方面魅力的宣传语。

  (二)创意新颖。具有创新性,生动传神,准确贴切,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语言精练。文字简洁、朗朗上口、富有韵味,便于记忆和传诵,字数在20字左右。

  (四)便于传播。适合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户外广告、公共场所使用和传播。

  (五)应征作品具有独创性,以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