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开展急避险演练
2018-04-10 17:00:2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提高辖区应急避险能力,向居民普及应急自救知识,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安全应急避险演练,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物业管理公司、消防志愿者、居民代表参加此次演练。

安全应急避险演练

  开展应急避险能力演练活动,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灾害预防能力与安全应对能力,提升应急避险防护、逃生自救、互救能力。

  消防安全“以防为主,防消结合”,通过开展此次疏散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辖区应急管理机制,提高了社区处置突发事件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增强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为社区日常安全防控奠定了基础。

  南岗区安委办

  2018年4月8日

责任编辑:赵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