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我在龙江有菜棚” 市区居民认购绿色蔬菜热情高
2018-04-12 15:2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同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岳同明)“种的菜能够在网上实时看到吗?”“能到现场种菜和摘菜吗?”“一亩地能种几样菜,能收多少斤菜?”当今年“我在龙江有亩田”活动同时推出“我在龙江有菜棚”认购活动后,哈尔滨本地消费者表现出了强烈的绿色蔬菜认购意愿。

  来自哈尔滨市香坊区的马女士打来电话说,她是全职妈妈,家中有六岁孩子,非常需要新鲜、安全、没有农药化肥残留的蔬菜。如能通过互联网或手机时时看到蔬菜种植和生长情况,她愿意订购豆角、茄子、甘蓝、柿子等蔬菜。

  哈尔滨市南岗区的曾先生在咨询电话中表示,他想在认购前亲自去菜棚考察一下,以保证认购地块符合绿色有机标准。他已经退休,如果菜棚离家不是很远,他还想亲自去种菜和摘菜。

  哈尔滨市民赵先生询问,他想联合几个家庭共同认购一亩菜棚,除了主办方提供的豆角、茄子等品种,还想种一些自己想要的辣椒、生菜等品种。

  记者从“我在龙江有亩田”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提供认购的菜棚集中在哈尔滨市的宾县、双城、阿城地区,地块都有绿色有机标准认证,可提供1000余个太阳能大棚供消费者认购。除了上述提到的各种蔬菜以外,还可以提供甜瓜、草莓等水果。

  主办方介绍,咨询蔬菜认购的消费者基本都来自哈尔滨市区,这是因为蔬菜采摘后运输配送半径小,可保证绝对的新鲜度,同时也反映了城市居民对无污染、无公害、无残留蔬菜的需求,而这次活动提供的蔬菜和水果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主办方提示,蔬菜的产量较大,最好是几户家庭共同认购一亩,消费者实地考察、自己种植和采摘的需求都可满足。

  想拥有一个安全、无污染的菜棚吗?想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自己定制的蔬菜和水果吗?那就快来参加活动吧!详询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全天)。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