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超越自我·奋斗人生”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齐大
2018-04-20 11:05:4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为广泛传播奥运健儿先进事迹,弘扬奥运精神,4月19日,黑龙江省“超越自我·奋斗人生”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齐齐哈尔大学,与齐大师生分享奋斗历程和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

  本次事迹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残联共同主办,从4月16日至25日,报告团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和佳木斯市的10所高校巡回演讲。

  14时整,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兼冬季两项运动员吴君宝、中国单板滑雪队运动员蔡雪桐、中国速度滑冰队运动员高亭宇、中国轮椅冰壶队队长王海涛、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运动员孔凡钰、中国轮椅冰壶队教练员李建锐,分别与齐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参赛感想、心路历程,以及他们在生活、运动生涯中的种种经历与磨难和他们通过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圆梦的优秀事迹。

  运动员们乐观的态度、执着的追求、自强不息的精神、挑战极限的勇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尊敬。报告会后,报告团成员又在齐大东区演播厅内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