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律师党建教育基地5月4日在大庆揭牌
2018-05-05 14:1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5日讯(记者 佘雨桐 雷蕾)5月4日,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教育基地在大庆市油田历史陈列馆揭牌。当日,全省各地律师行业党组织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黑龙江省律师党建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委号召全省律师行业以大庆精神为引领,打造龙江律师行业党建特色品牌,推动黑龙江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律师、青年律师在党旗、团旗面前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青年律师宣读“弘扬五四精神、继承五四传统、高举五四火炬、传承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倡议书,并参观油田历史陈列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