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贸促会设立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 贾玉梅出席揭牌仪式
2018-05-06 07:11: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6日讯 为加快推动落实我省“一窗四区”发展定位,打造向北开放重要窗口的重要“前哨”,日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委员会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在俄联邦滨海边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揭牌设立。

  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揭牌仪式。

  设立驻符拉迪沃斯托克代表处是省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对外民间机构身份优势,建立和巩固我省与俄远东地区工商界联系、促进政策沟通和理解互信、推动企业间务实合作、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大局的桥梁和平台,既是深化中俄地方合作交流的契合点、对接点、突破点的重要尝试,也是我省与俄毗邻地区协调互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此代表处今后将致力于加强与俄当地政府部门、工商会等机构联系,加强对远东地区政策、法律、市场调研,做好宣传对接;主动服务企业,指导中国企业在俄罗斯依法依规经营,注重树立形象,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努力开拓合作渠道,逐步把在俄罗斯的中方企业,特别是龙江企业联系起来,形成合作联盟;深入调研俄当地政策、项目、法律的调整变化,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和企业,为我省深化对俄经贸合作发挥好“窗口”和“前哨”作用。

责任编辑:李玥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