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今年我省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查 以哈大绥为重点区域狠抓秸秆焚烧
2018-05-11 07: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1日讯 10日,记者在全省黑土地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以哈大绥为重点,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力争到2020年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较2015年下降15%。

  会上表示,要抓紧制定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以哈大绥重点区域为主战场,采取多种途径管控秸秆焚烧,狠抓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力争到2020年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较2015年下降15%,重污染天数较大幅度减少。

  深入开展“绿盾2018”专项行动,对全省48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76个省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全面督查。严肃查处保护区内采石采砂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排查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内旅游开发、水电开发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