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文政街多辆报废公交车霸占车位大半年
2018-05-11 09:28:1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1日讯 近日,哈市香坊区文政街的居民反映,路边有多辆破旧公交车长期停放在公共停车位上,给周边居民停车带来极大不便。

  日前,记者现场看到,在文政街从王兆火车站至文昌桥路段,路边停车线内每间隔不远就停放有一辆破旧的公交车,虽然这些车辆的线路标识已被处理,但从痕迹上可以看出有“87路”字样。家住附近的居民介绍,这些车辆“霸占”公共停车位,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导致居民平时停车很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一下。

  随后,记者找到了87路公交车队的张队长,据其讲,车队有19辆车在去年就报废了,是上级统一处理的。记者又找到车队上属的龙飞客运公司,据安全科长杜艳华讲,这些车已卖给了个人,目前和该公司没有关系了。鉴于出现的投诉情况,将会告知对方处理占据公共停车位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