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我辈惜取韶华时不负青春不负国 全省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侧记
2018-05-15 07:07: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徐旭 邵国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农科院土肥所副研究员王爽。徐旭 摄

  哈尔滨金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欣昱。徐旭 摄

  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隋晓楠。徐旭 摄

  “我切身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特别是青年人才的高度重视。尤其是近期专门对我们青年人才的创业创新事迹进行了主题宣传,这更加调动了广大青年人才扎根龙江的奋斗热情。”

  “这两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黑龙江的政商环境都有了很大进步,例如在科研项目管理的程序和手续上已经精简或优化了,很多老师同学都说,现在科研人员能‘少跑腿’,集中精力搞科研了。”

  ……

  交流中,“完善人才发展政策措施”、“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成为青年代表们发言中的关键词。

  的确,我省在吸引集聚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围绕各类人才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需求出台的人才政策,正有条不紊地落地见效。全省各地各部门也相应出台一系列配套政策文件,向社会释放了重视人才、需求人才的积极信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