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登陆”上海 60条线路游森林龙江
2018-05-16 18:1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 黑龙江省旅游委在16日举行的2018黑龙江夏季旅游推介会(上海)上推出了“微度假小产品”,通过微度假小产品,可以找到近60种黑龙江夏季度假方式,游客可以直接以此为旅游指南,旅行社也可将此作为组合产品的基础,极大的方便了市场的多种选择。

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介绍。

  该产品围绕“大森林里的小夏天”主题,依托“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夏季品牌,结合市场趋势和自助游客群的需求,在2017年黑龙江省十大主题旅游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出哈尔滨之夏、家庭亲子、文化之旅、康养休闲、户外自然、边境风情六大类别,共计约60条线路。

黑龙江夏季微度假小产品介绍。
活动现场。

  上海旅行商表示,黑龙江的夏季微度假小产品种类丰富,内容细致,除了1至3天的线路外,还提供了交通、住宿、餐饮等小贴士,游客和旅行商都能够自由组合产品,享受到多样化的游玩方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