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50万株郁金香花开争艳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香飘满园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5-18 08:47: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人民网哈尔滨5月17日电 初夏的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繁花似锦,争奇斗艳,景色幽静宜人,令人流连忘。五月,是郁金香的最佳观赏期。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郁金香的风采,提升观赏品味,今年郁金香园迁至原百花园位置。50余万株郁金香在新园区织起花海,21个新品种首次绽放植物园。

  据介绍,郁金香新园区规划总面积约2.0公顷,其中游览展示区约为1.56公顷。景区根据主题在立意上分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和“四季平安”两大展区。其中,“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展区由一个条形的展区构成,展区内种植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带,结合海浪、帆船和日月星辰等符号,营造出立体感极强的空间。

  图片由人民网黑龙江摄影团队葛毅、徐龙江、刘敬东、代选东拍摄。

作者: 焦洋    来源: 人民网     频道主编: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