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旅游日"齐齐哈尔市各景区优惠多多
2018-05-18 11:06:2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许丽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 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各景区、景点推出惠民特价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19日当天,扎龙自然保护区门票半价;鹤之汤温泉养生馆门票60元;龙安桥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放风筝比赛,推出特价亲子游,一家三口480元两天一夜;对贫困家庭及残疾人免门票。

市区内景区,鹤城鲜花港门票8折;奥悦水世界高考学生凭身份证优惠票价5折;凡入住北纬47°宾馆,可持房卡享受不含餐温泉门票58元/张的优惠价格,凭 异地汽车行驶证入住北纬47°宾馆,享线上优惠价格;市博物馆、纪念馆、教育基地免费开放。明月岛风景区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明月岛景区的支持,推出五折优惠 的政策。

碾区推出豪情碾子山一日游超值68元团;残疾人凭残疾证游览碾子山区军事文化主题公园免收门票费。梅里斯湖19日前后各一周免游园门票,宾馆住宿标准价9 折起;梅里斯湖菊花节期间吃住玩套餐标准价9折起;黑土蓝天假日农庄门票免费;黑土蓝天假日农庄农作物科普讲解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