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7个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获310万中央财政资金
2018-05-19 21:20: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杨金光)近日,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度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以下简称央财项目)立项通知,黑龙江省有7个社会组织入选央财项目,获得立项资金总额310万元,这是我省社会组织第7次获央财项目资金。

  据了解,今年我省中标的央财项目为社会服务试点项目3个、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3个、人员培训示范项目1个。本次中标项目单位中,齐齐哈尔市建华区老年护理院、鸡西市居家悦养老服务中心、黑龙江省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是首次立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认真把脉,对项目环节与重点给予指导。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