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压实责任攻坚突破 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2018-05-22 13: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佘雨桐 雷蕾 编辑 王艳)5月21日,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法专项组在哈尔滨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作风整顿工作进展比较顺利,工作比较扎实,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对标省委要求,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分析形势梳理问题,加强工作研究,确定工作思路,抓好同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本单位本部门明确的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实行挂图作战,认真研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确保见人见事见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窗口服务建设,持续完善窗口服务设施、创新窗口服务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效。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一些影响恶劣、危害严重的违法犯罪问题,要严惩重治、攻坚突破,形成有力震慑。要压实落靠责任,形成抓作风环境的责任链条,推动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保持整顿作风高压态势,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清理整治的专项督查,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岗位,对查实的问题坚决纠正,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整顿作风带来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