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活动启动
2018-05-25 15:35: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5日讯 2018黑龙江自驾旅游年暨环中国自驾极致之旅活动23日在北京启动,重点推出中国两极穿越、寻迹百年中东铁路、古驿路文化探寻之旅三条极致精品线路。

  由省旅游委主办,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结合我省自然、地理、人文资源特点,推出三条自驾线路。中国两极穿越围绕华夏东极、神州北极、中俄界江、森林湿地、俄罗斯边境等元素,为自驾爱好者打造独特的极致体验;寻迹百年中东铁路,以中东铁路为核心,重走满洲里至绥芬河1000余公里铁路段,沿途寻迹中东铁路旧址;古驿路文化探寻之旅,依托清朝墨尔根-漠河古驿路文化,融入黑龙江的大湿地、大森林、北极极点等元素,体验黑龙江历史文化之美。此外,各级旅游部门和54家景区景点针对自驾游客还推出了一系列奖励或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