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森林名片“林下参”打开职工致富“药匣子”
2018-05-28 16:33: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颖旭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魏颖旭 记者霍枭涵)近年来,八面通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着力发展北药产业,加快推动林区经济转型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奋力打造职工群众致富的“药匣子”。

  八面通北药产业基地。

  八面通局着力打造以林下参为龙头的北药产业基地,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并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顾忠国作为北药产业建设“领头雁”,不断推进北药产业项目向纵深推进。

  针对局址森林含氧量高达90%这一优势,八面通局产出的林下参与野山参具有相同的品质和价值。2017年林下参种植面积达10000亩,床参2000亩,沙参460亩,林下参已经成为八面通局北药产业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