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6头小驴驹降生! 林口林管局“森林驴”养殖项目成功
2018-05-31 15:55: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蔡玉祥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蔡玉祥 记者霍枭涵)近日,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胜利经营所黑毛驴养殖基地传来喜讯,编号1188号母驴顺产驴驹一头。

  据了解,本次产子母驴为林口局第一批于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东阿阿胶内蒙古养殖场购买,驴龄4岁,体重278公斤。所产驴驹为雄性,体重38斤,饲养6个月后,目前市场价在7000元左右。据兽医介绍,驴驹已正常吸食母乳,母驴和驴驹身体状况正常。

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胜利经营所黑毛驴养殖基地。

  据管理局农牧局统计,从4月份至今,林口局各林场(所)森林驴养殖场共计新产驴驹26头,6个月后预估产值达到18万元左右。

  26头小驴驹的降生,标志着林口局的饲养、繁殖条件已经完全符合黑毛驴生长要求,森林驴养殖项目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