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粗心妈将婴儿车遗忘出租车内 特警驱车追赶取回
2018-06-01 17:5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祥斌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李祥斌 记者包海多)“警察同志,我把婴儿车落在出租车上了,出租车刚走,我抱着孩子没法追,您能帮我追一下吗?”6月1日9时许,一位怀抱婴儿的女士向哈尔滨市兆麟公园南门巡逻防控的特警求助说。

求助女士和特警们合影留念。

  接到求助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31处突车组康延克、栾宗伟两位民警立即驱车追赶,终于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与森林街交口处将拉载婴儿车的出租车拦停。

  特警栾宗伟下车与出租车司机沟通后,将婴儿车取回并归还给失主,同时协助失主将婴儿安全放入婴儿车内。这名女士介绍说,自己的孩子刚3个月大,小家伙一上车就睡着了。下车时,只顾想着怎样不吵醒孩子,一时忘了放在后备箱的婴儿车了。

  天气炎热,特警栾宗伟将车内自己的矿泉水送给了满头大汗的求助女士,女士对特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并要求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