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漠河5月份迎来大批省外旅游专列
2018-06-02 09:1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日讯 入夏以来,漠河避暑游、赏花游、找北游持续升温,5月份已迎来近30个省外旅游专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倍多。这是记者从5月31日在哈尔滨举行的“神州北极,大美漠河”2018漠河旅游推介会暨文创产品征集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记者从漠河县旅游局举办的这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夏季,漠河将继续以哈尔滨为主要客源中转地,围绕避暑纳凉、森林康养、家庭亲子、极地自驾、石林探秘五大主题,推出7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6月将陆续推出漠河北极光节、原始森林徒步大会、北极青少年夏令营、漠河石林摄影大赛、中俄界江黑龙江源头探秘、重走知青路等避暑观光类旅游产品和活动。

  会议现场,漠河县旅游局与浙江华炀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铁路国际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书》。2016年、2017年哈铁国旅集团与漠河县政府合作,成功开行“龙江之星北极光号”观光旅游专列,今年将进一步打造“龙江之星北极光号”漠河旅游品牌,以哈尔滨为中心,分别开行哈尔滨-海拉尔-漠河、哈尔滨—海拉尔—满归—漠河两个方向的旅游列车。会议还发布了2018年漠河旅游文创产品征集方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