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大庆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8-06-05 11:00:17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大庆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市房产管理局房产管理科科长王强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王强先后6次驾驶公车用于接送孩子课外补习。2018年4月,王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车管理不到位问题。该单位对公车使用疏于管理,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聘用司机王辉宇多次驾驶公车用于参加朋友婚礼及上下班等私事,被解除劳动合同;司机李德福多次驾驶公车用于看望亲属及上下班等私事,被给予警告处分。2018年4月,该单位时任办公室主任王苹因公车管理履职不力,与其他违纪问题合并处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市供热办公车管理不到位问题。该单位对公车使用疏于管理,2017年10月至11月,借用司机曹宏伟先后9次驾驶公车用于上下班及办私事,被给予警告处分。2018年5月,该单位运行监管科科长高庆因公车管理履职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对外经贸公司副总经理周文红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2月,周文红在国庆节、双休日期间先后8次驾驶公车用于探视病人、看望亲属等私事。2018年4月,周文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城投公司公车管理不到位问题。该公司对公车使用疏于管理,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工程三部科员张政先后7次驾驶公车到安达等地办私事,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018年4月,该公司工程三部主任李志民因公车管理履职不力,受到警告处分。

  市水务集团供水管网管护公司公车管理不到位问题。该公司对公车使用疏于管理,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司机刘江多次驾驶公车用于个人经商送货,被给予记过处分。2018年5月,该公司副经理、泵站管护大队大队长郭忠因公车管理履职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庆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王辉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