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6 15:10:00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潘秋什 赵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 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建设环境优美家园是全社会的责任。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由市环保局和百威英博(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三江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在松花江畔知青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带动全民参与生态环保公益事业,呵护身边环境,建设清洁、美丽佳木斯。活动内容包括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三江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松花江沿江步道徒步走、松花江地标性鱼苗放流、松花江水质监测、最美佳木斯书画创作五项活动。

  朱逸廷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实施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力保护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积极防范生态环境风险,着力推进环境质量的再改善。希望广大环保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主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伟大实践中去,积极倡导绿色理念,主动践行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携手共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家园。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