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五大生态旅游资源亮相2018中国黑龙江国际生态旅游峰会
2018-06-09 16:2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记者 霍枭涵)9日,2018中国黑龙江国际生态旅游峰会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峰会上展示了黑龙江居于全国领先的五大生态旅游资源,具有冰城夏都、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以扎龙湿地为代表的资源、以大小兴安岭和张广才岭为代表的全国最大的连片森林资源、以黑龙江和乌苏里江为代表的中国最长界江,以及坐拥“中国大粮仓”的生态农业资源。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致辞。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锡东光表示,基于全省五大顶级生态避暑旅游资源,面对高度散客化和细分的游客市场,省旅游委今夏推出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家庭亲子、文化之旅、康养休闲、户外自然、边境风情六个类别约60条1至3日的“微度假”线路。为游客提供最丰富的产品套餐,游客可以自由组合。

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先生推介哈尔滨市生态资源。

  峰会上,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艳芳,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滨,黑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晓杰,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副专员蒋迎娟分别做了生态旅游资源推介,作为黑龙江生态都市、“醉”美湿地、生态农业、边境风情、森林秘境五大顶级生态避暑旅游资源的代表,向全国的媒体和旅行商“售卖龙江的夏天”。

  其中,哈尔滨在2018年夏季推出了俄式庄园度假、百年音乐之城、万国建筑博览等十条夏季避暑度假旅游精品线路,并策划了第8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第34届哈夏音乐会、2018年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邀请赛等100余项精彩活动,力邀中外游客参加一场盛夏狂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