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驾考考生可“自助” 考场能预约场地已开放
2018-06-11 09:45:55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 网友枫景里的父亲问政:

  1、从4月开始预约驾考补考,经历了数次预约,总是不成功。有几次预约时都是第一个预约成功的,但也没有通过考试预约?请问如何才能有效的预约驾考成功呢?

  2、本人考C2,科二、科三考场都只有1台自动档的车,要排几个小时才能考,初考未通过的一个原因就是排的太长太累了,能否增加自动档的考试车辆?

  大庆市公安局回复如下:

  互联网预约顺序按照上一科目或者上一次的考试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队,预约结果以短信确认为准。

  考试车数量有限、合格率低、考生反复预约等因素造成考试积压,为缓解考试压力、提升考试合格率,考试中心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1.开放了科目二考试场地、科目三考试路线。允许考生考试前在非考试期间进入考试场体验、熟悉考试环境。

  2.开通互联网分时段分场次预约,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考试场次及时间,极大地减少了考生等待的时间。

  3.已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申请更换并增加考试车辆的申请。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