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富裕初中女生醉倒街头被两车碾压身亡 肇事责任人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中
2018-06-11 13:57: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截图。

  生活报6月11日讯 网传富裕初中女生醉倒街头,被两辆车碾压,经当地宣传部门确认为事实,女生已经不幸身亡,肇事责任人均已到案,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记者向知情人了解到,7日23时左右,在齐齐哈尔富裕县,一女子醉酒倒在街上,先后被两辆货车碾压,当场死亡,整个过程被视频拍下。事发路段为齐齐哈尔富裕县第一中学附近的宁年街。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

  为搞清事情真相,记者与富裕的宣传部门进行了联系。10日,在与各相关部门调查确认后,宣传部门发布通报显示,交通事故死者为该县第一中学八年级女生张某杰。事发当晚,富裕县第一中学带班领导及宿管老师于21点20分查寝,当时该校八年级学生张某杰同学在寝室就寝。查寝结束熄灯后,该同学私自翻越栅栏离开学校,并找到韩某(非住校生),短暂交流后张某杰独自离开,来到火车站一食杂店购买了一瓶白酒。23点14分,张某杰行至事发地点,并倒地不起,先后被大马力拖拉机和半挂车辗压。

  事发后,公安机关通过侦查锁定了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和车牌。在强大的压力面前,半挂车驾驶员王某龙和拖拉机驾驶员梁某军相继投案自首,拖拉机车主李某厚被抓获。目前,王某龙、李某厚、梁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发生后,富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事,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公安、交警等部门快速排查出嫌疑车辆,并控制了嫌疑车辆及人员,做好调查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