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消防开展消防监督错时检查“每日必查”工作
2018-06-13 17: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海源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3日讯(李海源 记者 周秘) 6月12日晚,齐齐哈尔公安消防支队深入黑龙江省和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润泰商业有限公司、齐齐哈尔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等地开展消防监督错时检查"每日必查"工作。

检查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着重对微型消防站配备情况,消火栓的使用保养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室内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并定期维护保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标志是否完整有效,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支队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予以整改,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检查组指出,端午节临近,随着大型商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人流量剧增,消防安全风险也变大,社会单位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开展好火灾隐患自检自查自改,组织好夜间巡查、火电管控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消防部队要紧盯不放心环节,牢牢把握住"火灾防控"工作的主动权,用好行政手段,推动隐患整改,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