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二届中国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论坛开幕
2018-06-14 10:3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王亮 编辑 王艳)14日,作为第二十九届哈洽会重头戏之一,第二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秸秆产业园项目投融资洽谈会在哈尔滨开幕。

第二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政府、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及企业的500多人,就引进秸秆利用龙头企业、秸秆利用专业化和市场化,从政策解读、专家学术演讲、企业路演、秸秆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洽谈等方面进行交流,为秸秆产业搭建资源交流及项目对接平台。

  秸秆控股集团等24家省内外企业、县市相互签署落地秸秆产业园、秸秆有机肥厂、农业废弃物整县推进等8个项目。

  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黑龙江省林业厅、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黑龙江省科学院、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黑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

【专题】“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第二十九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