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红十字会举办纪念第十五届世界献血日公益活动
2018-06-14 21:13: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葛金鑫) 14日,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世界献血日公益活动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拉开序幕。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队伍。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在广大市民知道无偿献血是为了挽救生命的无私行为,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活动中,由黑龙江省红十字领导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授牌。

红十字领导正在给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授牌。
学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填写志愿书。

  据了解,为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每年的6月14日,定为是世界献血者日。

医生正在为志愿者采取血样。

  本次活动是由黑龙江省红十字会、黑龙江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哈尔滨血液中心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